历历那个万乡

万一,努力的尽头,是他呢。
💓💓💓

人生海海,这是一个置顶🔝

哈喽,宝贝儿们🖐~


在这里发文已经两三个月了,很幸运自写巍澜起遇到的都是很友好的人😉。


期间也陆续收到了很多私信✉️,感谢大家愿意与素昧平生的我分享你们的人生。


所以想想也许应该做这么一个置顶🔝。


➖➖➖➖➖➖➖➖➖➖➖➖➖➖➖➖



关于🗣️:大家随意,名字只是代号而已,你想叫什么就叫什么。


关于微博:历历那个万乡

(这里发的文都是微博上已发过的,微博上的是原版,这里是二校之后的。)


关于文:目前只写巍澜,想看什么梗可以cue我,时间有余力,尽量安排。


关于我自己💃:


1.允许所有误解、接纳和不喜欢。✔️

我没什么雷点🗯️,无论你是喜欢或讨厌什么,只要你三观不歪思想不极端,在我这里统统可以受到尊重。


2.爱情虽好,不要贪杯。✔️

当初写文是因为想看的没人写,所以只好自己动笔,我写的巍澜都很甜,但是相较于这里的黄粱一梦,我更希望大家首先能在现实世界里好好生活。


3.不佛系,也话很多。✔️

和文字打交道很久,会的最多的就是说话,但我对网络传播的各种效力存有一些抵触,所以在网上我一直极力隐藏自己的各种信息。

可如果大家想多了解我或有些事想分享给我,我也不会吝啬自己的表达,你带着真心来,我自会给你以回响。



最后🔚,我努力为爱发电,你们好好看文,


人生海海,我可能不会一直留下🚫,但会尽量陪你们走的更远一点⛳。


高楼凭栏处,要各自灿烂,要用心生活✨。


评论(19)

热度(62)